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赛事活动供应商招募公告

2022-08-14 16:12: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招募人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态公司”)是集团设立的二级子公司之一,是雄安新区主要的环境治理和生态建设平台。

  生态公司旗下文旅板块立足于雄安新区,整合发掘新区文化旅游资源,作为展现新区魅力的窗口,提高新区居民幸福指数的伙伴,致力于接待讲解服务、线路产品开发、文创商业经营、节事活动策划组织、研学培训业务开展等领域。组织各类企事业单位考察学习,成功举办湿地科普研学、美食文化节、旅游商品展销会等各类节事研学活动。

  二、招募对象

  生态公司依托雄安新区文体活动资源,同时利用现有的雄安郊野公园体育场馆场地、生态项目及各类生态空间,拟于全年举办多个类别的体育赛事活动,分别为:

  1.马拉松及各形式跑步类:城市马拉松、森林马拉松、彩色跑等跑步类项目。

  2.大众竞技类:龙舟、皮划艇、足球、篮球、网球、自行车、羽毛球等比赛项目。

  3.其他适合在园区内举办的赛事类活动。

  三、部分资源情况

  雄安郊野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北部,总面积2.68万亩,是着力打造雄安新区“一淀、三带、九片、多廊”生态格局,举全省之力建设的重点工程,被称为雄安新区北部“绿色门户”。园内,河北省11个市及雄安新区、定州、辛集共计14地展园按照“一园一景”要求,以东湖为核心,形成“一湖四片”组团式布局结构,各展园既组团成景,又各具特色。园区范围内有一级园路18公里,二级园路接近40公里,具备举行马拉松、自行车等赛事的良好基础条件。园区内的张家口园设有室内篮球馆、游泳馆、室外足球场和网球场等场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

  四、报名须知

  符合项目方向,具备同类型落地项目案例,具有良好的信誉,有意愿参与雄安新区赛事活动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在民政部门登记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以及依法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公司法人。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24:00。

  (二)报名方式:报名材料以PDF格式提交至公告指定邮箱。

  (三)报名材料及组卷顺序

  1.公司或机构简介;

  2.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3.营业执照副本或响应证明文件;

  4.相应经营管理项目基本情况及证明材料等;

  5.应征人对以上资料的真实性承诺。

  五、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雄安郊野公园管护用房办公室203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13671020426

  邮箱:lvboyuanwltzb@163.com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4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