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召开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抓班子带队伍工作会议精神暨规建队伍建设会议

2022-08-13 11:25:2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3日电 8月12日,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召开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抓班子带队伍工作会议精神暨规建队伍建设会议。会上传达了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新区党工委抓班子带队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打造一支堪当新区建设发展重任的“规建队伍”提出新要求。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供图

  会议要求,规划建设系统领导干部要以国华书记在新区党工委抓班子带队伍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到“五个高度重视”和“三个解放出来”。要站在办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本着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的长远考虑,认真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统筹协调、团结奋斗的原则,形成抓班子带队伍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当前是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很多新情况、新任务、新挑战,迫切需要夯实领导干部抓班子带队伍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规划建设系统各级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提升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为把新区打造成“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规划建设系统要以进一步抓好政治建设为根本、抓好选人用人为核心、抓好能力建设为关键、抓好廉政建设为底线;坚持团结协作干事业,民主集中做决策,督导考核树导向,确保规划建设系统领导班子高效运转、干部队伍健康成长。

  规划建设局全体领导班子,规划建设局各工作组组长,规划研究中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土地储备中心、城市综合管理事业中心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