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孩子”运动主题营活动开营啦!

2022-08-12 21:05: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2日电(李元闯)为使学生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8月10日,在学生们精心准备的音乐舞蹈中,雄安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暑期托管服务——“雄孩子”运动主题营活动在雄安容和悦容小学拉开序幕。

开营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雄安容和教育总校主办,雄安容和悦容小学承办。开营时间为8月10日,8月26日闭营。运动主题营开设花样跳绳、啦啦操、篮球等运动项目,主办方组织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寓教于乐,让学生在轻松愉快活泼有爱的氛围中,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丰富他们的学习体验,提升他们的智力水平、艺术情操和体能素质,同时锻炼学生的沟通协作能力。

开营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开营仪式上,学生们有的拍打着篮球,有的跟随老师学习舞蹈……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也为家长们减轻了一些负担,希望今后可以多组织此类活动。

开营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雄安容和教育总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本次活动是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落实《国家体育锻炼标准》、促进青少年体育锻炼的重要活动。关爱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是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基础,教育好、引导好学生健康成长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能够让学生们在欢快的体育活动中增强体魄、学习更多知识,是大家的共同愿景。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学习技能、强健体魄、结交朋友、收获快乐。下一步,雄安容和教育总校将继续探索在“双减”背景下学校、家长认知相通、携手共进的教育新模式,组织开展更大范围的一系列活动,从而达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目的。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