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第三届“智绘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结果揭晓

2022-08-11 19:39: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1日电(崔利杰)8月9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雄安新区赛区暨雄安新区第三届“智绘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雄安郊野公园石家庄馆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河北雄安汇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赫尔莫斯科技团队分别获得企业组、团队组一等奖。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本次大赛由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和宣传网信局主办,由中国雄安集团公共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大赛紧紧围绕雄安“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定位,聚焦“创新引领·冀望未来”主题,以规划建设雄安新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为契机,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通过有效挖掘、有力整合京津冀地区创新资源、创业项目,选拔出符合新区定位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和企业,遴选新区“双创之星”,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增加新区创业就业机会,促进科技创新项目落地,加快实现雄安新区“五新”目标。

  此次大赛采用“项目路演、专家提问、现场打分”的模式,较前两届,参赛队伍数量和项目质量进一步提升,经过激烈的角逐,企业组和团队组各赛道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大赛深入贯彻双创政策、展示双创成果、弘扬双创精神、厚植双创文化、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并为打造“专精特新”政策的宣传推广平台、新产业导入的试点创新平台和雄安品牌的科技服务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颁奖典礼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颁奖典礼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颁奖典礼上,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局、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以及雄安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企业、团队代表进行了颁奖。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参赛项目多、质量好,组织有序,承办规格高,是新区作为创新发展示范区,持续推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的有力探索。作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工作牵头部门,改革发展局将不断完善新区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推进科创综合服务中心、中试基地等项目建设,加快吸引创新企业和团队成果落地新区。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雄安新区赛区暨雄安新区第三届“智绘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赫尔莫斯科技团队

  河北雄安汇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等奖

  多维沉浸式技术开发团队

  生物基新材料研究中心

  压电纳

  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雄安荷仕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雄安爱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三等奖

  求阙队

  灵火特战科技团队

  脑图谱解析与脑信息研究团队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数创未来团队

  北洋热管家

  北京普龙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植岩新材料科技河北雄安有限公司

  河北雄安太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容礼(河北雄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优秀奖

  电磁与微波雷达团队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碳知未来创新团队

  高分子生物材料国产替代团队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拓荒者创新小组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智运未来”创新团队

  平高雄安创新工作室

  OA-Lab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规划中心

  热伏科技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运检中心揽运长久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

  河北雄安华清宏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雄安千安科技有限公司

  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雄安云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河北雄安之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冶一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国网雄安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雄安星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