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文化传播小使者”小小讲解员夏令营招募令

2022-08-11 18:05: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暑期过半家长还在考虑怎样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吗?想让孩子深入了解大美雄安的背后故事吗?想在形体礼仪、演讲口才上有所精进吗?感受新区文化、体验非遗魅力、锻炼演讲与口才,快来雄安郊野公园参加“小小讲解员”活动吧!

  一、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由雄安集团绿博园公司发起,以传承和保护中华文化为宗旨,促进少儿学习雄安新区传统文化。通过主题学习、礼仪培训、模拟讲解、分享总结等课程,培养少儿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小讲解员。

  二、课程亮点

  1.精品小营,鼓励式教学,导师学生数量按1:5配置。

  2.提升开口讲解的勇气和文化自信。

  3.劳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三、课程内容

  开营仪式、参观郊野公园主场馆、讲解员礼仪规范、讲解技巧、口部操训练、模拟讲解指导、小讲解员成果展示、非遗文化手工课、心得分享。

  四、活动收获

  1.雄安郊野公园“小小讲解员”荣誉证书。

  2.雄安郊野公园秦皇岛展园海洋馆游玩一次。

  五、团队介绍

  四名资深讲解导师熟悉新区建设概况,具有雄安郊野公园、悦容公园、金湖公园、千年秀林等多处生态景观讲解经验,累计接待讲解上万次,专业素养和讲解技能优秀。

  六、课程安排(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适当调整课程)

  七、报名详情

  课程时长:5天

  活动地点:雄安郊野公园

  适合年龄:8岁以上青少年(限15人)

  报名须知:家长需按照规定时间自行前往雄安郊野公园接送学生。

  家长(监护人)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和24小时联系电话及紧急呼叫备用电话。

  身体不适、感冒、发烧、近期做过手术者请勿报名,如身体条件有特殊状况,请各位家长提前告知。

  安全防疫: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配合活动主办方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8月13日

  咨询方式:刘老师 15512285979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