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08-10 20:49: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0日电 8月9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马天晖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马天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航天科工集团和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新区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统筹调配优势资源,积极参与新区智慧税务、智慧警务等领域工作,为新区智慧政务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经过5年多的努力,雄安新区已经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新区城市建设“四大体系”基本形成,对外骨干路网建成通车,城市功能日趋完善,新区综合承载能力、聚集吸引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未来之城拔节生长、日新月异。希望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安全、信息化管理、数字政府建设、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助力新区加快发展数字产业、数字经济,携手打造全球数字创新高地。

张国华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马天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对雄安新区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震撼,对新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把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合作渠道,加强数字政府、信创产业、密码技术应用等领域在新区的布局发展,助力新区搭建国际一流的科技创新平台,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周振浩、刘海法、杨为琛,新区领导刘树军、吴海军、吴晓宁、王纪平,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