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2年容城县首届“雄安建设者杯”系列赛暨乒乓球比赛开赛

2022-08-08 11:55: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8日电(李元闯 通讯员夏敬雪 李天培)8月6日,2022年容城县首届“雄安建设者杯”系列赛暨乒乓球比赛在容城县体育馆正式开幕。此次活动以“中国梦 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推动和引领容城县广大职工群众、新区建设者和驻容央企、国企员工崇尚运动、参与健身、追求健康。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容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丽在致辞中指出,举办2022年容城县首届“雄安建设者杯”系列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本次系列赛意指提高全社会对设立“全民健身日”的认识,增强全民体育健身意识,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不断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体育文化精品工程建设力度,为建设惠及新区人民的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受邀参加活动的乒乓球世界冠军、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雄安乒乓球协会主席牛剑峰表达了对容城县体育事业的美好祝愿,希望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严格遵循体育道德精神,同时也希望通过比赛大家可以加深彼此的了解,增进感情,把容城县首届“雄安建设者杯”系列赛乒乓球比赛办成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据了解,本届“雄安建设者杯”系列赛乒乓球比赛覆盖了容城县各党政机关、乡镇、村、企事业单位及驻容央企国企乒乓球爱好者,共设置了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组、央企国企单位组、乡镇团体组三个组别。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组12支队伍、央企国企单位组14支队伍、最活跃的乡镇团体组24支队伍,参与人员250人以上,是目前为止容城县职工、群众参与最广、覆盖面最大、关注度最高的一场乒乓球比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容城县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全县职工、群众之间的友谊交流,展现了职工、群众新风貌、新生活的风采,为实现雄安新区“五新”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