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看建雄安丨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智慧之芯地块首个楼座成功封顶

2022-08-04 10:13: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4日电(封俊龙) 继7月5日全面冲出正负零后,时隔1个月,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智慧之芯地块项目首个楼座——2号公寓楼于8月3日成功封顶,并逐步转入二次结构和机电安装施工阶段。

项目建设现场。中交雄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智慧之芯地块位于雄安站东南方向,是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的首开地块,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该地块共有5个楼座,分为东、西两区,其中西区功能主要为办公和商业展示,东区功能主要为住宅及配套商业。

  据悉,智慧之芯地块预计将在2022年年底前实现全部封顶。建成后,该地块将是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样板展示、招商引资、产业导入、展陈宣传的重要平台,并为政府、客户、合作伙伴等提供全方位服务,形成集商务办公、博览会展、居住生活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住体验中心,成为雄安站枢纽片区地标级办公展示综合体。

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智慧之芯项目效果图。中交雄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智慧之芯项目建设单位中交雄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体参建人员将切实践行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典范工程,为雄安新区“显雏形、展形象”贡献中交力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