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看建雄安丨雄安新区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设项目(首段)冲出“正负零”

2022-08-03 19:33:1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3日电(实习生李梦家)8月2日,在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随着混凝土缓缓浇筑,该项目首段冲出“正负零”,标志着项目即将进入地上主体结构建设阶段。该项目预计今年10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建设,2023年底交付使用。

项目施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设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互联网产业园北区,东接中央绿谷,西临北京市援建的“三校”项目,周边环布科学园、大学园、总部区、金融岛等,既可打造蓝绿渗透空间,实现产城融合,也可与周边产业实现区域联动。

项目施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该项目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总投资23亿元,总用地面积79628平方米,约119.44亩。建筑功能以研发办公为主,科技服务、运营管理、生活配套为辅,着力体现“创新、生态、智慧、低碳”的园区特色。

项目施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建设项目自5月开工以来,项目上下将安全、质量、进度等多项责任目标落实到人,各环节积极协同、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全员坚守一线,为项目各项节点的顺利达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工程主体结构冲出正负零、开展地上工程施工后,将继续严格把控安全质量,如期履约,早日向新区各界交上满意答卷。

项目施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