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中证商品指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才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08-03 08:40: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3日电 8月2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中证商品指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才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证商品指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才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孙才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证商品指数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证商品指数公司是中国证监会在新区布局的重大金融基础机构。公司设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金融服务布局,强化业务运营创新,有效推动了新区金融服务和现代科技融合发展。当前,新区正处于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启动区、起步区等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加快推进,标志性疏解项目陆续落地建设,“1+10”承接疏解配套政策相继出台,公共服务水平持续改善提升,新区综合承载力、聚集力、吸引力全面增强。希望中证商品指数公司继续发挥自身的人才、技术优势,在区块链支付、数字身份体系建设等方面为新区提供技术支撑,高标准搭建商品指数产品体系,促进金融要素加快聚集,助力雄安新区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区将全力以赴打造一流的软硬件环境,为中证商品指数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落地。

张国华与中证商品指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才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孙才仁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有幸亲身见证新区建设发展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深感振奋和鼓舞。中证商品指数公司设立一年多来,指数研发、编制工作有序推进,指数技术系统初步建成,各项业务创新取得重要突破。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中国证监会党委工作安排,积极推动数字科技、金融科技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指数平台和商品指数体系,为新区金融科技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新区领导田金昌、吴海军、吴晓宁、王纪平,中国证监会雄安项目办负责人马树卿等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