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白洋淀跨境电商产业园微信公众号

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慰问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

2022-08-02 16:28:11 来源: 白洋淀跨境电商产业园微信公众号

  7月31日,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到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进行慰问,安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洪超,安新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武飞,安新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邢高峰,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负责人刘建红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到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进行慰问。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为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送去衣物、食品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王洪超、刘建红与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领导在交流中互叙军企友谊,畅谈美好愿景,感谢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对社会和谐安宁的无私奉献。

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到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进行慰问。

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到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进行慰问。

  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对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队员常年奋战在灭火第一线、时刻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将深化服务,积极探索新模式,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定期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等活动,强化与消防应急救援大队的深入合作。

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与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领导对跨境电商白洋淀产业园的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更加密切联系,加强联动,共同开展消防安全维护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共建关系,互相支持、互相合作,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