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等你来!雄东片区招募青年志愿者

2022-08-02 08:39:12 来源: 雄县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雄东片区作为雄县首批安置房回迁项目,将于8月底开展回迁入住工作。为扎实推进安置房建设交付和群众回迁入住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现面向社会招募服务雄东片区回迁工作青年志愿者。

  一、报名时间

  2022年8月1日9:00-8月7日17:00

  二、服务时间

  志愿者服务时间为两个阶段:

  2022年8月15日-8月18日、8月26日-9月4日,共14天;

  具体服务时间为上午7:30-11:30,下午12:30-4:30,服务时间为每天8小时。

  三、服务地点

  回迁现场摇号区

  雄东片区

  四、招募条件

  1.年龄在18-35周岁,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男女不限。

  2.自愿参加雄东片区志愿服务,热心公益,乐于奉献,服从安排,团结友爱。

  3.优先考虑在校大学生和应届大学毕业生。

  4.拥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分析、研判及口头表达能力。

  5.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能够在组织单位规定的时间内参加岗前培训及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6.近14天内未出入中高风险区或接触中高风险区返回人群。

  五、招募计划

  根据雄东片区回迁工作安排,计划面向社会招募青年志愿者不低于130名。

  六、保障与激励

  (一)志愿者保障

  1.提供印有志愿者标识的统一服装和帽子。

  2.志愿服务工作期间,每天提供早午餐餐食。

  3.提供志愿服务工作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志愿服务项目会在“志愿汇”上生成记录。

  5.提供休息场所和矿泉水等基础物资。

  6.发放基础防疫物资、志愿者纪念品(定制笔记本、笔、雄东片区纪念物)。

  (二)表彰激励

  志愿者的表彰激励以精神激励为主。根据志愿服务时长和考核结果,向青年志愿者颁发服务雄东片区志愿服务证书和优秀志愿者证书。

  七、报名方式

  扫描或长按下方图1二维码报名。

  报名成功后,扫描图2二维码进入志愿者微信信息审核群。招募单位按招募条件完成申请人的信息初步审核,确定参加志愿服务培训人员,由培训单位组织申请人培训后确定正式志愿者名单。

  联系单位:共青团雄县县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0312-5561257

  联络员:王惠

图一(志愿者报名)

图二(信息审核群)

  八、组织领导

  本次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由共青团雄县县委和雄安新区昝岗管理委员会共同负责。团县委负责前期志愿者招募和组织,雄安新区昝岗管理委员会负责志愿者业务培训和工作安排,志愿者队伍接受两单位共同管理。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