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军民鱼水一家亲 双拥共建情谊深

2022-08-01 20:22: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日电 为大力宣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光荣历史和典型事迹,进一步形成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打造“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社会环境,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受雄安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带队走访慰问驻新区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慰问组一行先后对三县人民武装部、三县消防大队、三县武警中队、雄县昝岗导航台、保定支队机动二中队、新区森林消防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以及官兵们工作生活、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温度全力以赴支持驻新区部队发展建设,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解决好广大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让军人安心,让军属舒心,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慰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驻新区部队相关负责同志对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建设发展和广大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驻新区部队会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全面加强和推进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同时,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支持地方建设,共同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时代篇章。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