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2年雄安新区女职工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2-08-01 18:27: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1日电 7月31日,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各县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妇女联合会共同承办的“2022年雄安新区女职工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选拔赛”在雄县成功举办。经过资格审核、初赛等环节共有30名女职工进入决赛。

  本次选拔赛围绕家政服务业设置育婴服务、家政服务、中式面点三个竞赛项目,每个竞赛项目均设置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各竞赛项目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各竞赛项目第一名将代表雄安新区参加河北省女职工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决赛。

大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有效巩固20项民生工程“雄安福嫂·燕赵家政”提升工程成果,提升家政服务从业人员技能水平,为新区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新区党群工作部、公共服务局、雄县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