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致雄安新区退役军人的一封信

2022-08-01 12:04: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各位朋友: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回首过往,你们响应号召从军报国,大力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英勇奋战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无私奉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脱下戎装,你们始终坚守军人本色,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军旗增光添彩、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创新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你们及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

河北雄安新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