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2年雄安新区“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2022-07-30 20:09: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30日电(实习生李梦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闻战线深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7月29日,由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主办的2022年雄安新区“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

演讲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实习生张昊东 摄

  “对我而言,容东片区、容西片区、雄东片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商务服务中心、白洋淀、雄安郊野公园、悦容公园……这些不仅仅是简单的地名,而是脚下真切的土地。”“感谢记者这个身份,让我有机会记录下雄安新区日新月异的样子。”

  来自中国雄安官网和雄安三县融媒体中心的8名选手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围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同心抗疫等主题,娓娓讲述他们在日常采编工作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一幕幕感人瞬间、一个个榜样故事。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在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生动展现了雄安新区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四力”要求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实习生张昊东 摄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相关负责人对8位选手的优异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驻雄安新区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讲好雄安故事,传播雄安声音。”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中国雄安官网实习生张昊东 摄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河北广播电视台驻雄安记者站、长城新媒体集团雄安记者站、河北日报雄安新区分社、人民雄安网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