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雄县教育局严禁教师有偿补课承诺书

2022-07-30 18:58:55 来源: 雄州之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和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要求,持续推进我县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治理工作,使全县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教育局特印发《关于2022年暑假期间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对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签订《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

  一、不组织、推荐、诱导、暗示或强制学生参加有偿补课;

  二、不举办或参与举办校外培训机构、辅导班、培训班;

  三、不参加校外培训机构组织的有偿补课;

  四、不向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提供教育教学设施或介绍生源;

  五、不向社会办学机构提供学生相关信息;

  六、不参与学校或学校通过家长委员会组织的集体补课活动;

  七、不以亲属或他人名义从事各类有偿补课活动;

  八、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有偿补课、校外培训机构兼职等不正当利益。

  县教育局将进行常态化明察暗访,对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希望广大学生家长朋友积极支持和配合,自觉抵制有偿补课,发现线索及时向教育局举报。

  监督电话:0312-5819309、0312-5812830、0312-5811349

雄县教育局

2022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