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第二届集体婚礼招募新人

2022-07-29 17:29: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情缘雄安 姻为有你”

  雄安新区第二届集体婚礼招募新人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将在“七夕”(2022年8月4日)这一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里,举办“情缘雄安 姻为有你”雄安新区第二届集体婚礼,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募。

  一、招募条件

  因建设新区结缘、因抗击疫情或工作延误婚期的新人(集体婚礼)以及践行优良家风家训的家庭代表、结婚十年以上展现“最美家庭”文明风采的夫妻(纪念婚礼)。

  二、线上报名方式

  扫描上图二维码填写表格参与报名。报名后以接到主办单位电话通知视为报名成功。

  三、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2年8月1日17:00

  四、婚礼地点

  雄安郊野公园

  五、婚礼流程

  在集体婚礼中,通过简约适度的婚俗礼仪、文化内涵丰富的颁证宣誓、低碳环保的游园纪念等环节,弘扬“风雨同舟、相濡以沫、责任担当、互敬互爱”的婚姻理念,让参与的新人和家庭体验具有中华传统文化的婚礼习俗,发挥榜样力量,培树良好家风,展现新时代雄安青年和文明家庭的良好风貌。

  六、雄安新区第一届集体婚礼回顾

2021年“情缘雄安 姻为有你”首届集体婚礼新人合影。宋烨文 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