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大房管数据应用平台开发启动会

2022-07-26 09:31: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6日电 7月21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大房管数据应用平台开发启动会。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陆长明、数字办专职副主任梁智昊参加会议并讲话。

启动会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大房管数据应用平台是以新区“一中心四平台”为依托,应用区块链技术,开发建设,有助于构建便捷、智能、高效的住房治理体系,完善住房智能运营体制机制,实现住房业务决策优、监管优、服务优,是新区住房应用不断创新,打造精品的重要战场。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雄安新区数字办有关同志、雄安新区块数据有关同志、雄安新区区块链实验室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