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与容城县容城镇东牛村举行党建联建座谈会

2022-07-22 17:14: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2日电7月20日,容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迎宇一行到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就“村政联建聚合力,四业并举创未来”党建联建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陆长明对赵迎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提出,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新区发展大局,推动党建与业务“四聚焦四融合”,以“十个一”工作法为抓手,以党建全面引领行政工作,不断推进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各项工作强基础、上水平、出特色、有创新。容城县容城镇东牛村底蕴深厚、人才辈出,是红色教育的根据地,也是培养中心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的大舞台。下一步,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将进一步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与容城县容城镇东牛村建立村政党建联建机制,深入开展基层调研,充分结合村情民情,以就业、扶弱、产业、盘活、献智为切入点,与镇村共同努力,做好就业、创业、产业、物业大文章,推动“四业”并举落地见效。

  赵迎宇表示,容城县委组织部对此次村政党建联建活动高度重视。此次与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开展村政联建,是东牛村发展的良好机遇,也是容城县、容城镇党建提升的崭新窗口。下一步,容城县委组织部、容城镇党委和东牛村党支部三级党组织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找准切口,挖掘潜力,携手将村政联建活动做好做实,为增进群众就业,扶助弱势群体,盘活村集体经济等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李孝华,容城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李硕,容城镇党委书记胡军红、党委副书记肖强,东牛村党支部书记张永发和党支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