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电信雄安分公司举办“千兆之城 智慧雄安”发布会

2022-07-22 17:14:3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2日电(李元闯)7月22号,由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主办的“千兆之城 智慧雄安”发布会成功举办。发布会上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新颖,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张力行通过线上发表致辞,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现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千兆之城 智慧雄安”发布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千兆网络作为智慧城市的底座,是支撑千行百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核心基础设施。发布会上,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通过对智慧城市、数字道路、智慧社区、全屋智能等不同场景的讲解,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出建设雄安“千兆之城”的内涵和外延。

  据介绍,截至目前,雄安电信千兆网络覆盖近600个社区、18万个家庭,在雄安城区全域完成千兆光网覆盖,实现了千兆网络进千家万户、千行百业。另外,雄安电信还推出了FTTR全光组网的五星宽带,由原先的光纤到户升级为现在的光纤到房间,实现了每个房间的网络全千兆。

  接下来,中国电信雄安新区分公司将紧跟数字时代步伐,持续助力数字孪生城市建设,着力打造高品质千兆网络,夯实“未来之城”的网络根基,筑牢智慧城市的底座,为雄安高质量发展及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