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

2022-07-22 15:18: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2日电(实习生李梦家)为庆祝建军95周年,更好地传承雄安新区“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7月20日,按照河北省双拥办统一部署,雄安新区“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容城县举办。雄安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出席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实习生张昊东 摄

  启动仪式上,高立春代表雄安新区管委会、雄安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向驻新区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伍军人以及优抚对象等表示亲切问候,向全力支持国防建设、为爱国拥军事业做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新区双拥共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推动双拥工作升级加力;二要紧紧围绕双拥共促共建这条主线,聚焦服务保障军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力求新突破;三要着力攻难点、抓重点,扎实推动双拥工作深化创新,让“百城万店拥军”各项惠民助军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实习生张昊东 摄

  启动仪式上,爱国拥军企业代表表示,我们将通过在企业设立退役军人专项岗位、提供优质创业项目、专享折扣等,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

  雄安新区及三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雄安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驻新区部队官兵代表、爱国拥军企业、社会组织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9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