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第五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2-07-21 20:21: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1日电 7月15日至19日,河北雄安新区第五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安新县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马兰花开 冀创未来”为主题,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河北雄安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大赛旨在落实“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要求,加强新区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创业师资授课水平和指导能力,充分展示创业师资风采和培训成果,引领推动新区群众创业就业。

大赛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大赛邀请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为期三天的赛前辅导,全面提升参赛选手的创业培训技巧和创业服务水平。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创办你的企业”讲师综合能力赛和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两个赛项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评选出雄安新区金牌讲师。

赛前辅导。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据了解,雄安新区将优先推荐大赛的一等奖进入河北省省赛,并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创新交流传播形式、创新培训服务理念、创新培训指导技术,推动新区创业培训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附件:河北雄安新区第五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获奖名单

“创办你的企业”讲师综合能力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小森 河北雄安新区华普领航者职业培训学校

  二等奖 白静 安新县光明职业培训学校

  三等奖 孙丽 安新县光明职业培训学校、孙娟 雄县英姿职业培训学校

  优秀奖 尚书静 河北雄安新区匠新职业培训学校

  朱克凤 雄县兴达职业培训学校

  李彦聪 河北雄安新区匠新职业培训学校

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荣焕 安新县金典职业培训学校

  二等奖 宋振华 河北雄安新区华普领航者职业培训学校

  三等奖 马春静 雄县育才职业培训学校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9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