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唐珂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2-07-20 15:04: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0日电 7月19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珂一行到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唐珂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唐珂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唐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电信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国电信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统筹优势资源,积极参与新区城市计算体系、容东片区数字道路建设等工作,为新区规划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推进交通、公服等基础设施和“新基建”先行建设。希望中国电信在新区数字城市、5G网络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更大支持,加快推进中国电信智慧城市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和相关业务板块导入,在深化务实合作中取得更大成效,共同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加快落地见效。

张国华与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唐珂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唐珂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电信始终把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努力为雄安新区建设数字孪生城市提供优质的通信保障。下一步,中国电信将全面对接新区建设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在数字经济领域的技术、资源、人才等综合优势,深度参与雄安新区“雄安云”、城市计算体系和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为雄安新区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贡献更多电信力量。

  新区领导吴海军、王纪平、张强,中国电信和雄安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