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学习企业智慧 磅礴发展势能——雄安新区举办2022年第十八期“青年雄才大学堂”

2022-07-19 11:24: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9日电 7月17日,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雄安新区工委党校主办,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雄安新区第十八期“青年雄才大学堂”企业家系列培训举行,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务会成员、工委党校副校长刘珍君主持培训。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活动以“学习企业智慧,磅礴发展势能”为主题,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邀请了中国华能集团雄安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德学,国网雄安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津,中交雄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礴和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洪勋四位雄安优秀企业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专业领域知识与产业发展智慧。

线上培训。中国雄安官网发

  培训中,王德学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巧用哲学规律,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从优秀走向卓越的具体方法与实施路径,并将之总结为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精于管理、善于总结、巧于智慧五条工作方针,为年轻干部做人做事提供了宝贵的人生经验。

  李津通过对“双碳”政策背景的深入解析和雄安新区新型电力系统创新案例展示,全面详实地讲解了雄安新区新型电力系统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雄安新区新能源建设提出展望。

  庞礴结合16年的产业地产经验,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系统地介绍中交产业园发展历程、产业导入的基本方法,为雄安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赵洪勋讲述了数字技术在雄安新区的应用与实践,为雄安新区提升数字化能力、加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中国电信思路,用数字画笔绘就“未来之城”智慧底色。

  交流环节上,学员们踊跃参与,围绕雄安新区如何高效利用绿色能源提高绿电比例,破解产业导入难题、实现产城融合,强化数字赋能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同探讨雄安新区未来发展路径。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四位优秀企业家的商道经验转化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不竭动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快推进雄安新区建设作出青年干部的表率。

  2022年雄安新区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华润大学主会场参加培训,新区各部门及雄安集团年轻干部通过线上连线方式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