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雄县召开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重点项目与美丽乡村建设推介答疑会

2022-07-08 10:28:44 来源: 雄州之声

  原标题:我县召开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重点项目与美丽乡村建设推介答疑会

  7月7日上午,雄县召开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重点项目与美丽乡村建设推介答疑会,致力于农业产业发展的20余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参加推介会,并与政府相关部门深入沟通对接,共谋合作,共话发展。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綮鸿,雄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付红瑜出席会议并致辞。

  马綮鸿对本次推介答疑会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近期,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向社会公布2022年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创建名单,河北雄安新区雄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成功入选。希望与会各企业充分认识当前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美丽乡村的重要意义,坚定投资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美丽乡村共赢的信心,着力突出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美丽乡村联农带农的社会效益,与雄县携手共谋“未来之城”的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的“雄安样板”。

  付红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自雄安新区设立以来,新区规划建设带来的建设福利、改革福利、政策福利、发展福利,使得雄县这座千年古县焕发出蓬勃活力,成为极具吸引力的干事创业热土。雄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成功申创,也为热爱土地、热爱农业、致力于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各位朋友提供了新的投资场景。雄县将提供优惠的政策支持、完善的要素保障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期待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共建政企合作典范,共同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会上,与会领导共同为“雄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揭牌。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力勋,农业农村局局长、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孟凡寅对公告项目做了情况介绍。针对线上线下意向参建主体提出的疑问,参会单位结合最新政策,现场予以了一一解答。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