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助企渡难关

2022-07-07 15:17: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7日电 近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通过“免申即享”、资金直达的方式,推动社保缓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阶段性降低失业工伤保险费率、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等政策在新区落地落实。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助企渡难关。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目前,雄安新区共为1151家企业拨付稳岗返还补贴882.64万元,为雄安新区零售、餐饮、公路水路铁路运输等五大行业34家企业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19.95万元,发挥了失业保险助企纾困的作用,让企业享受了补助红利。

  今年,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把“公共服务快办行动”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头戏,从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出发,大力推进综合柜员制改革和一体化平台建设,实现“一窗通办”。同时,推出企业社保、医保“大综窗”办理,企业通过“一个窗口”或者一个平台,提交一次材料,即可一次办清。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