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留言标题:容东安置区如何满足人们日常生活?

2022-02-18 10:48: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留言时间:2022年2月11日

  留言内容:领导们好,随着拆迁户越来越多地入住容东,我发现容东安置区的生活配套跟不上,商户入驻率太低了。我住富家园,早晨起来想吃个早点,发现没卖的,想买个大饼馒头,没有现做现卖的。物业说已经招商完毕,为什么没有入驻商户?2021年就招商完毕了,这马上就2022年3月份了,我建议像我说的这类保障民生的商户应该限期入驻,因为这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看着一间间空置的商铺也难免让人想到这是一批二房东在把持着商铺。希望领导们能够了解一下这个非常小的建议,能尽快解决。

  答复时间:2022年2月18日

  答复单位:中国雄安集团城发公司商业运营中心

  答复内容: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容东片区建设发展的关心与关注,我们已及时将您的建议转交给相关部门。目前,容东片区隶属于城发公司,负责招商的商铺767个左右,定位方向是连锁品牌类的餐饮、零售以及服务业态。保障民生类的业态及商户由城资公司下的小雄MALL负责招商及运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