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红·雄安》系列广播剧第十七集:百年党史 教育先行

2021-12-30 19:57:42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雄安新区,国家大计。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雄安新区是国家建设的千年大计,广大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雄县教育局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在教育系统、广大青少年之间的重要影响。

  “百名历史教师讲党史”活动,通过“小故事”讲出“大意义”,让广大青少年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广大青少年深受红色精神影响,真正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可爱,激发了孩子们的“红色动能”,理想信念逐步树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2021年,雄安新区迈向第五年,将启动100余个重点工程项目,从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发展阶段转变,是新区发展关键的一年。

  《红·雄安》系列主题微广播剧展播展示活动,挖掘雄安当地红色历史、红色文化,讲述新区的红色旧址故事;聚焦新区共产党员榜样人物,讲述建设者服务国家战略、肩负时代使命的奉献故事。活动展示新区红色传承,展示广大雄安共产党人投身新区建设、努力拼搏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为新区建设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07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