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红·雄安》系列广播剧第八集:守护雄安 无悔藏蓝

2021-12-21 10:34:02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一提到案子,她的眼睛里就闪烁着光芒。”这就是同事们眼中的警花魏薇。

  魏薇,原廊坊市文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法医,2018年选调至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刑事技术大队,从事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工作。

  面对案情,她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自身行动践行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她探索新模式、新方法,全力推进新区食药队伍向更高更强发展。

  建党100周年系列安保维稳工作期间,魏薇以本职岗位工作为基础,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纵深开展。以严厉打击食药违法犯罪“昆仑行动”为牵动,在局领导及支队领导的指示下,她带领新区公安机关食药系统办案人员,多次赴西安、邯郸、涿州等地,对重大食药案件线索开展调查取证及抓捕工作,在全省15地市中取得了良好成绩,成功保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用“藏青蓝”守护了新区平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2021年,雄安新区迈向第五年,将启动100余个重点工程项目,从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发展阶段转变,是新区发展关键的一年。

  《红·雄安》系列主题微广播剧展播展示活动,挖掘雄安当地红色历史、红色文化,讲述新区的红色旧址故事;聚焦新区共产党员榜样人物,讲述建设者服务国家战略、肩负时代使命的奉献故事。活动展示新区红色传承,展示广大雄安共产党人投身新区建设、努力拼搏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为新区建设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9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