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红·雄安》系列广播剧第七集:穿梭在郊野公园的“电车小队”

2021-12-19 09:53:34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雄安郊野公园是雄安新区北部重要的生态屏障,总面积2.62万亩,项目以“生态雄安”为主题,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是容城组团宜人便民公园体系中的重要一环。2021年以来,郊野公园进入建设攻坚期,14个展园集中施工,14个城市林,现场交叉施工现象普遍,调度协调难度大。按计划,雄安郊野公园将于7月开园运营。考虑到施工难度大和工期紧,结合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决定:租赁14辆电动自行车,由杨松副局长带队,林水组牵头,由规研中心和质安中心干部参与成立“电车小队”,专项现场督导郊野公园建设。

  2021年7月18日,雄安郊野公园隆重开园,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广泛关注,成为雄安新区又一网红打卡地。这背后离不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的“电车小队”数月来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在持续近一个月的户外工作中,“电车小队”每天往返施工现场骑行50公里,累计骑行超12000公里,徒步深入施工现场,每天步行数十公里,处理各类协调问题函件近百份,累计解决现场问题四百余个。他们一起发光放热,矢志不渝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党的光辉普洒在中国的雄安大地。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9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