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红·雄安》系列广播剧第四集:洪峰过境的24小时

2021-12-16 19:57:11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今年7月17日以来

白洋淀上游连续经历多场强降雨过程

以大清河北支为主的上游河道洪水暴涨

其中北易水河发生

自1963年以来的最大洪峰流量

位于下游的新区

今年经历了3轮洪峰过境

对新区的防汛工作形成了严峻挑战

为做好今年的防汛备汛工作

新区公共服务局水利组全体党员全力应对

防汛期间取消休假

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

以迎接大战大考的状态

坚守岗位、迎难而上

成功应对了25年以来最大的洪水过境

确保了白洋淀安全度汛

确保了雄安新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2021年,雄安新区迈向第五年,将启动100余个重点工程项目,从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发展阶段转变,是新区发展关键的一年。

  《红·雄安》系列主题微广播剧展播展示活动,挖掘雄安当地红色历史、红色文化,讲述新区的红色旧址故事;聚焦新区共产党员榜样人物,讲述建设者服务国家战略、肩负时代使命的奉献故事。活动展示新区红色传承,展示广大雄安共产党人投身新区建设、努力拼搏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为新区建设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8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