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红·雄安》系列广播剧第三集:“焦娇”不娇气

2021-12-15 15:56:40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雄安新区设立以来

一批批高校毕业生和有志青年

怀揣梦想

投身雄安建设大潮

这群朝气蓬勃的青年扎根于此

成长于斯

雄安新区公安局

治安与出入境管理支队警务辅助人员焦娇

就是万千新区建设者中的一员

由一名人民教师转换为一名辅警

焦娇立志将青春奉献给

雄安新区这座“未来之城”

她勇挑重担

履职尽责筑牢三道防线

坚守初心、爱岗敬业

疫情面前舍小家为大家

始终以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

要求自己

涓涓细流将汇聚成海

小树苗会长成参天大树

奔赴雄安新区的青年人

也终将成为这座“未来之城”的脊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2021年,雄安新区迈向第五年,将启动100余个重点工程项目,从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发展阶段转变,是新区发展关键的一年。

  《红·雄安》系列主题微广播剧展播展示活动,挖掘雄安当地红色历史、红色文化,讲述新区的红色旧址故事;聚焦新区共产党员榜样人物,讲述建设者服务国家战略、肩负时代使命的奉献故事。活动展示新区红色传承,展示广大雄安共产党人投身新区建设、努力拼搏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为新区建设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87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