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时客户端

第三十集《雄安十二时辰》

2021-01-14 11:31:40 来源: 冀时客户端

千年湖淀,碧波翻卷

蓝绿交织,秀林盎然

雄安新区

走过的每一个足印,都铭刻历史

踏出的每一个步伐,都迈向未来

系列主题微广播剧

《XIN·雄安》

站在时间的两端

于苇荡深处寻访乡愁初心

数建设滋味展现时代风貌

听雄安声音,讲雄安故事

  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是河北奋力推进的“三件大事”之一。2020年,雄安新区画卷徐徐铺展,对雄安文化、历史、建设,全面、系统、深入地挖掘、纪录和传播,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与河北经济广播联合策划推出《XIN·雄安》系列主题微广播剧展播展示活动,以“XIN·雄安”为概念,分为创新、清新、初心、暖心、辛勤、新景、薪火7个系列主题,挖掘雄安历史文化内涵,讲述雄安大规模开发建设中的典型故事,展现雄安这座“未来之城”的时代风貌和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