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90808

2019-08-08 09:28: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8月6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新区与北京市国资委主任张贵林率领的北京市属国资国企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河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加快5G发展的意见》指出,雄安新区要重点围绕核心技术开展集中攻关,打造全国领先的5G研发创新及成果转化核心引领区。

  3.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公安局近日联合在新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整治涉医疗废物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

  4.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财政厅近日印发《河北省2019年度耕地季节性休耕制度试点实施方案》,明确雄安新区试点任务4万亩,每亩补助500元。

  5.雄安新区昝岗组团高铁站片区综合能源项目实施方案咨询报告编制单位比选公告近日发布。本项目包括供热(冷)、燃气工程。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2日9:00。

  6.孝义河河口湿地水质净化工程水土保持监测单位及环境监测单位公开比选采购公告近日发布。该工程主要任务以削减孝义河污染物、提升入淀水质为主,兼顾改善白洋淀区域生态环境,提升生态景观品质。

  7.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印发《关于全面推进药品流通领域药品追溯系统运行的通知》,要求全省药品批发企业和零售连锁企业须在9月15日前全部加入河北省药品追溯系统。

  8.河北省上半年共有1215万户次纳税人缴费人享受了新增减税降费政策。其中,新增减税降费355.82亿元,新增降费31.98亿元。

  9.河北省本科批次录取已全部结束,共有25.2万余名考生升入本科院校。统计显示,河北省连续5年本科录取人数超过实际考生人数的一半。

  10.北京市住建委同天津市住建委、河北省住建厅近日召开京津冀区域协同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工作研讨会,明确由三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京津冀区域协同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编制工作,编制周期为2019年至2020年。

  11.北京将在十月底前在全系统开展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推出20项改善医疗服务重点任务,改善医疗服务细节,提升患者看病就医体验。

  12.天津与承德两地近日共同签署《深化扶贫劳务协作协议》,双方将不断完善劳务协作长效工作机制,实现全程无缝对接,进一步实现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

  13.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日前联合印发关于全面清理规范地方性车辆通行费减免政策的通知,要求各地有关部门在2019年12月31日前全面完成清理规范工作。

  14.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印发《关于做好技工院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2019年全国技师学院力争扩招20万人,非全日制招生实现普遍增长。

  15.2020年1月1日起,ETC单卡用户(未安装车载装置的ETC用户)不再享受原则上不小于5%的车辆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