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90806

2019-08-06 09:01: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近日在雄安新区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副省长李谦等参加会议。

  2.雄安新区不断创新和完善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制度,就业形势稳中向好。今年上半年,新区城镇新增就业3284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507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139人。

  3. 石家庄海关副关长王锡刚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石家庄海关将大力支持雄安新区申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主动融入、主动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4.8月4日,容东片区再生建材场监理工程比选采购公告发布。该项目运营期限为4年,年处理建筑垃圾10万吨,年处理渣土10万吨,年处理轻质物3万吨。

  5.雄县教育局近日发布公告招聘小学(幼儿园)教师100名。其中小学教师57名、幼儿园教师43名。

  6. 中国联通已实现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三县县城核心区、白洋淀核心景区等区域的5G站点覆盖。计划今年年底,中国联通在雄安新区部署的5G站点将达到200个。

  7.河北省简化养老服务机构登记程序,将全面清理、取消申办养老服务机构的不合理前置审批事项,符合登记条件的可直接向当地行政审批部门依法申请登记。

  8.河北省教育厅日前印发紧急通知,要求加强和规范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工作管理。通知明确,安排实习岗位应与学生所学专业对口或相近。

  9.河北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8月10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本次招聘会计划组织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200余个工作岗位。

  10.京津冀三地将搭建交通运输信用监管平台。目前三地交通管理部门已签署京津冀地区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协议,共同起草了京津冀省际客运和超限超载领域2个失信联合惩戒备忘录,力争今年实施。

  11.2022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重点基础配套设施——宁远机场改扩建工程已完成主体结构,整个工程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营。

  12.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近日举行投运前第二次综合演练。本次演练共有国际、国内44个班次的模拟航班,2456名模拟旅客携带2000件模拟行李参与。

  13.自2019年下半年起,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考人员可持社会保障卡作为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14.民航局近期公布《公共航空运输旅客服务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明确,因承运人原因导致航班取消、延误,或旅客因伤病要求客票改期或因死亡要求退票,不得收取变更费用和票价差额。

  15.自然资源部近日公布《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临时用地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拟明确对临时用地使用期限不超两年。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