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发布防空警报用房图集

2023-02-05 16:54: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5日电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河北雄安新区人民防空工程专项规划》,统一防空警报用房设计建造,使防空警报用房更完美地融入建筑风貌,2023年1月29日,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印发了《雄安新区防空警报用房图集(试行)》。

  该图集提供了钢筋混凝土结构防空警报用房和装配式钢框架结构防空警报用房两大类五种型号的设计图集。钢筋混凝土结构防空警报用房图集适用于新建建筑的防空警报用房设计建造,分为I型、II型、Ⅲ型和Ⅳ型。I型为不带太阳能板的坡屋面,II型为带太阳能板的坡屋面,Ⅲ型为不带太阳能板的平屋面,Ⅳ型为带太阳能板的平屋面。装配式钢框架结构防空警报用房图集适用于在既有建筑屋顶加装防空警报用房。

       附件1:雄安新区防空警报用房图集(试行)01-14

       附件2:雄安新区防空警报用房图集(试行)15-28

       附件3:雄安新区防空警报用房图集(试行)29-57

       附件4:雄安新区防空警报用房图集(试行)58-85

       附件5:雄安新区防空警报用房图集(试行)86-112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