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奥特莱斯1月12日启幕!1000万专属消费券已火爆开抢

2024-01-08 21:25: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8日电(封俊龙)1月12日,雄安奥特莱斯将与雄安新区2024年新春嘉年华同步开场,将为新区及周边居民和游客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休闲购物体验场景。

雄安奥特莱斯效果图。

  雄安奥特莱斯位于雄安·电建智汇城东区,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规划经营面积约9.6万平方米。作为雄安新区首个大型商业体项目,雄安奥特莱斯集新商业、新场景、新科技、新体验、新味道、新享受于一体,汇聚潮流风尚区、乐活运动区、都市美学区、国际典范区四大主题,将为雄安新区居民提供生活新方式。

雄安奥特莱斯效果图。

  作为知名品牌聚集地,雄安奥特莱斯大牌云集,涵盖了国际奢侈品、黄金珠宝、知名运动品牌、娱乐体验、餐饮等全业态。

雄安奥特莱斯效果图。

  为庆祝雄安奥特莱斯开业,助力雄安新区2024年新春嘉年华,1000万奥莱专属消费券已火爆开抢。大家可凭消费券享受满10000元减2500元,满2000元减400元,满1000元减200元,满500元减100元,满50元减20元等各级优惠。

  此外,国际品牌最低2折起,打折后还能叠加使用消费券,直接将优惠值拉满;知名运动品牌更是推出多款爆品,买一送一、折后还能享受满减活动;黄金珠宝、精品超市、餐食饮品、娱乐体验等各家店面均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同时还有购物抽奖活动等。

  雄安奥特莱斯,开业即成焦点,多轮活动持续不断。精彩无人机表演、科幻灯光秀将点亮雄安新区夜空;主题表演国潮机甲巡游、新能源车展,为到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还有赏心悦目的儿童模特比赛、时尚模特秀等节目轮番上演,让群众大饱眼福。

  此外,雄安新区2024年新春嘉年华也同期开幕,璀璨未“莱”光影灯光展、音乐电音歌会、国潮炸街快闪巡游、特色美食游乐等嘉年华活动,将为新区及周边群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生活体验。

  雄安奥特莱斯将依托雄安·电建智汇城,形成以雄安奥特莱斯、雄安印象、温德姆酒店和雄安白洋淀文旅为核心的“微度假”生态场景,激活区域经济,展示城市未来,缔造新区文商旅新中心。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5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