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财政支付中心召开党支部委员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新区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07 20:52: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7日电 1月6日,雄安新区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雄安新区财政支付中心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支部委员扩大会议,重点传达了雄安新区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并审议新区2024年财政工作要点,提出了新区财政2024年的工作任务。雄安新区财政支付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孙智英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雄安新区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新区的发展举旗定向,是指导新区2024年发展的工作纲领和行动指南,新区财政干部必须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实现新区财政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新区财政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得到了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充分肯定,但距离实现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要将张国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区2024年工作会议要求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的主要篇目,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搞好信息宣传工作;与财政有关的各项任务要细化分解,抓好督查督办。

  会议强调,要做好财政工作,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特别是新区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以“整合提升年”为主题,围绕“八个加快集聚、八个着力打造”重点任务,以“聚要素”为目标,进一步在统筹财政资源、优化支出结构、整合各类要素等方面深入推进,做到财政“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做好“人民的财政”。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32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