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京津冀统战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雄安新区召开

2023-06-09 08:55:38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京津冀统战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雄安新区召开

  三地签署统一战线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6月8日,京津冀统战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雄安新区召开。

  会前,京津冀三地统战部门领导班子在雄安新区参观考察,并签署京津冀统一战线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合作协议包括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组织架构、合作机制等4方面内容,旨在通过工作交流、资源共享、项目合作和联动处置四项机制,深化三地统战部门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水平,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会上,与会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三地统战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京津冀统一战线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交流发言。大家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合作协议的签署和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起点,进一步细化实化合作事项,共同开创京津冀统战工作协同发展新局面,为把京津冀建设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贡献统战力量。(记者刘冰洋)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7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