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有“速度”更有“温度”!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设“雄才卡”政务服务专窗

2023-05-08 17:17: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8日电 为健全人才服务保障机制,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助力人才特区和高端人才集聚区建设,根据《河北雄安新区“雄才卡”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设“雄才卡”政务服务专窗,为人才服务提供便利。

“雄才卡”政务服务专窗。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供图

  凡持有“雄才卡”的人才,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过程中可以享受“两专一优”绿色通道办理服务。咨询电话:0312-5671358。

  1.专属服务窗口

  在雄安新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B14窗口设立“雄才卡”政务服务专窗,全程为“雄才卡”持卡人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

  2.专人帮办代办

  安排服务专员为“雄才卡”持卡人提供业务咨询、填单填表、网上申报等“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

  3.优先办理服务

  凡持有“雄才卡”的人才,核实确认身份后,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企业开办、社保医保、不动产登记、公积金等政务服务事项优先办理服务。

  此外,“雄才卡”政务服务专窗还为有意向申请“雄才卡”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个性化申请指导以及全程帮办服务。

  下一步,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在引才聚才上推陈出新,人才服务上用心用情,努力解决好人才服务的“关键小事”,让广大人才创业更安心、工作更顺心、生活更舒心。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