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文艺工作者走进雄安新区

2023-05-07 10:11: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7日电(崔利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5日,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一行走进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容德初级中学,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北文艺工作者走进雄安新区”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北文艺工作者在行动”为主题,由河北省文联主办,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容城县委宣传部承办,容城县文联、容西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雄安容西片区容德初级中学协办。

图片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活动中,河北省文联与雄安新区文化文艺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容城县文联及县各文化文艺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区文化文艺工作进展情况,为繁荣新区文化文艺事业建言献策。河北文艺工作演职人员为新区群众带来了精彩文艺演出并开展赠送书画作品活动。

图片

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图片

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图片

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图片

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图片

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图片

赠送书画作品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演出现场,容城县曲艺家协会主席、省级非遗传承人王凤仙演唱的西河大鼓《情满雄安》拉开了序幕,随后,川剧《功夫变脸》、快板《喜说党的二十大》、魔术《魔法奇迹》、老调《潘杨讼》选段、舞蹈《十送红军》、朗诵《时代的展望》、歌曲《世纪经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阵阵掌声。容城县戏剧家协会带来的河北梆子小戏《乔迁之喜》以容西片区一个普通家庭为切口,以新区群众思想转变过程为主线,描述了回迁安置后一个家庭内两代人不同生活理念的差异,鼓励回迁群众适应新区新变化,开创新时代美好新生活。

  河北省文联、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及容城县文联相关负责人,河北文艺工作者代表、师生代表以及容西片区群众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4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