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2023-05-05 15:57: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5日电(李元闯)匠心筑梦,技能强冀。4月29日下午,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后圆满闭幕。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新征程新技能”为主题,规格高、项目多、规模大、水平高,来自全省14个代表队、640名选手,经过激烈竞技比拼,分别产生了金牌82人,银牌82人,铜牌81人。雄安新区本次荣获铜牌1枚,优胜奖3枚。

闭幕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闭幕式围绕技能创新、技能成才、技能传承、技能报国四个篇章举行。闭幕式上,相关领导为本届大赛金牌获奖选手颁奖。同时,唐山市向河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承办地邯郸市交接了会旗。本届大赛既开创了全省综合性技能盛会的先河,同时又为参加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积累了实践经验。

颁奖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元闯 摄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对新区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并对新区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努力给予了鼓励。他表示,新区的技能人才工作刚刚起步,要充分学习运用本次参赛的经验,推动新区技能人才工作提质增效,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激励广大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崇尚技能、学习技能、投身技能、提升技能,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