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系统召开学习贯彻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2023-02-27 17:29: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7日电 2月25日下午,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系统召开学习贯彻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国华书记在会上提出的具体要求,研究目标举措,就进一步开展好建设和交通管理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做好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新区会议精神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将国华书记对加强廉政建设的指示精神融入到建设和交通系统2023年的工作中,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新区党工委工作安排在新区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建设和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着力建设不变色、不变质、不变味的“廉洁雄安”。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廉政风险挑战,严于律己;要进一步破除特权思想,严于用权;要加强廉政队伍建设,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建设和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要认真落实五次新区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坚决做到“五个高度重视”和“三个解放开来”,健全“组织谋划、协调推进、督查落实”三大体系,推动形成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争取、勤于落实的良好作风,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成为雄安的鲜明标识、显著品格、澎湃动力。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各组组长、副组长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3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