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到启动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调研

2023-02-27 16:34: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7日电 2月16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负责同志,深入启动区XAQD-0024、XAQD-0025号地对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雄安新区始终坚持“房住不炒”定位,通过商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机构租赁住房和保障性租赁住房四类住房,高质量提供住房保障服务,充分满足疏解人员多层次住房需求,为支撑疏解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到启动区重点项目调研建设情况。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调研,调研人员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重点听取安全生产建设质量、样板间装修标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强调保障性租赁住房交付标准一定要与商品房交付标准一致,努力打造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高质量样板。

检查样板间建设情况。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在新建片区住房项目中,配置不低于30%的“只租不售”型住房,并按照职住平衡、适度超前原则,合理确定住房供应规模,统筹安排住房供给布局,在教育、医疗等基本公共服务领域进一步完善“租售同权”,不断降低居住成本,提升群众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