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配合首批市场化住房销售 全力服务疏解大局——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对受托银行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培训

2023-02-27 16:33: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27日电 为配合好雄安新区首批市场化项目住房销售工作,2月20日至24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培训,五家公积金受托银行共40余名贷款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培训会采取现场讲解与模拟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讲解贷款业务的系统操作流程,真实还原贷款业务办理场景,主要包括贷款申请要件、材料填写规范、审批放款流程等。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点对点的方式,划出操作注意要点,指出业务办理难点,理出服务问题痛点,切实把贷款业务流程规范好、用好、落实好,确保各受托银行在业务办理时做到解答标准、操作规范、流程统一、服务优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提升住房公积金贷款服务效能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住房公积金贷款经办人员的业务指导,持续提升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新区市场化项目住房销售工作提供强力支撑。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