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奋进的春天】号角在春天吹响,他们在蓬勃生长

2023-02-26 15:02:0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又一个春天如约而至,京津冀携手走过9年。

  2014年2月26日,也是一个春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汇报,明确将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重大国家战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京津冀三地团结协作、共同奋斗,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9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扭住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牛鼻子”,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大力发展后奥运经济,扎实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向广度深度拓展,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

  9年来,因为这件大事,许多人的生活发生了切实的大变化。他们当中,有的是服装批发商户,有的是玉雕教师,有的是村级河长,还有的是滑雪场市场部负责人……

  这个春天,来看看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