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微讯

重磅!大美雄安全国百名书法家作品邀请展即将开幕!

2023-02-24 09:46:54 来源: 容城微讯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美雄安

全国百名书法家作品邀请展

将于2月25日上午10:30

在容城县体育馆拉开帷幕

展览时间

2月25日至3月1日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

相约来看展吧!

翰墨飘香书盛世 华章溢彩颂雄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描摹雄安新区建设美好图景,2月25日-3月1日,由河北省文联、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支持,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文联在容城县体育馆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美雄安全国百名书法家作品邀请展。

  参加本次展览的100余幅作品,既有对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宏观呈现,也有对建设过程的微观刻画。参加展览的书法名家来自祖国各地、各行各业,他们满怀对雄安新区的无限热忱,着墨雄安建设,渲染时代新音,把对全面贯彻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憧憬,化作笔端的浓情厚意,创作出诸多精品力作,用书法艺术歌颂雄安建设者踔厉奋发的精神,为时代立传、为时代画像、为时代明德。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美雄安

全国百名书法家作品邀请展

诚邀您的到来

2月25日上午

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