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3年“质安讲堂”第一课鸣锣开讲

2023-02-17 17:32:0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7日电 2022年,雄安新区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肌理不断优化。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区实现“展五新”目标的关键之年。为实现“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目标, 2月14日下午,2023年“质安讲堂”新年第一课在白洋淀办公区鸣锣开讲。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肖殿良应邀以“新形势下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与应急管理”为主题进行授课,主要围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责任分析、工程典型事故剖析、工程施工安全与应急管理要点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

2023年“质安讲堂”第一课开讲。中国雄安官网发

  据悉,“质安讲堂”由雄安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扣新区工程建设实际,针对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存在的现实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房建市政、交通、水利、园林等工程建设政策法规、业务培训等工作,多举措提升新区建设者安全意识、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质安讲堂”自2021年开办至今已开展各类专题授课20余期,培训3000余人次,为树牢“千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典范工程提供坚强保障。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同志出席活动。三县住建和交通部门、雄安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建设单位和参建单位等300余人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