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强国复兴有我·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巡讲活动——雄县专场巡讲成功举办

2023-02-17 11:03:11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2月15日下午,由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主办、雄县县委宣传部协办的“强国复兴有我·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巡讲活动在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功举办。来自雄安新区机关部门、三县、参建企业的十位百姓故事宣讲员竞相登台,声情并茂地讲述他们亲身参与、亲眼见证的雄安故事。

图片

巡讲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强国复兴有我·讲好雄安故事”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雄安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建设故事,讲好雄安安居乐业、奔向幸福的百姓故事,讲好雄安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的青春故事。

  活动已先后在容东、雄东、安新县举办“云”巡讲活动,还将于近期举办集中展示。

图片

巡讲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供图

图片

来自雄安新区税务局的朱婧帆进行故事讲述。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图片

来自容东管委会容和乐民小学的张越萱进行故事讲述。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我愿以热血青春为这座未来之城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来自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的宣讲员李耀讲述自己参与白洋淀生态补水、防汛抗旱、河湖管理等重要工作,用青春热血助力雄安新区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奋斗故事;来自雄安新区税务局的宣讲员朱婧帆讲述税务青年干部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为税收事业贡献力量的故事;来自容东片区双文社区的宣讲员杨晓月讲述社区工作者“用心、用情、用力”做居民的好管家和贴心人的感人故事……近一个小时的巡讲展示,感情真挚、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